close

將msn上的寵物阿肥的可愛照片換上自己最漂亮的自拍照,蘇菲輕輕的在標題上打上「結束了一段單戀~想去看海」

這是她此刻的心情,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真正的放下這一切,如果能去看海該有多好,坐在公司的她是這樣想的。

當初她狠下心來推掉了所有的邀約,推掉那一場可以見到他的聚餐,毀掉了友情,她感覺到自己又回到了只有一個人生活圈。

 

 

昨晚在MSN上與朋友的對話

 

蘇菲「哈囉」

小廖「安安」

蘇菲「無聊」

小廖「…妳找我10次有8次是無聊」

蘇菲「哈哈…就無聊ㄚ!!」

小廖「妳這張照片不錯唷!!我喜歡」

蘇菲「這張照片唷!阿凱還認不出我來勒!說太豔了」

小廖「….怎麼可能….」

蘇菲「因為我跟他說這是我在網路上找的」

小廖「如果在戴上假睫毛,眼睛就是更大了,會電到人」

蘇菲「不用戴了啦!電不到喜歡的人又沒用」

小廖「喜歡的你不要,不喜歡的你也不要,妳很難伺候耶!」

蘇菲「看不懂」

小廖「我說…妳有好感的你也不要呀!」

蘇菲「我對誰有好感了?」

小廖「阿雪呀!」

蘇菲「又不是我不要,是他不要的」

小廖「算了啦!當我沒說…我有事要先走囉!」

蘇菲「掰掰~」

小廖「886」

 

關掉視窗,在線上的他是離開的狀態,蘇菲想著:也許正因為喜歡他所以更難去接近他吧!

雖然有試著去找話題跟他聊天,但沒有一來一往的回應,總是以冷場收尾,她感到灰心,不想再自作多情的去接近人家了,他都表明了只是將自己當朋友看待,還是放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erie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